百度性格:简单可信赖

来源:百度空间

参加百度的空间的活动:诠释你眼中的百度性格——简单
--题记

性格,是为个体思想、情绪、行为与态度之总称。我们每个人都有性格,以“我们”组成的组织、单位也有性格。那么,百度的性格是怎样的呢?是简单,但又不只是简单!

作为百度用户的我,使用百度产品有两年时间,在我看来,百度的性格--简单,是这样的:

简单,是丰富。
时间很简单,一分一秒,无声无息,周而复始,然而在时间里,世界发生了许多事情,我们经历了许多酸甜苦辣,这又是多么丰富啊。百度的简单也如时间,我们在 百度里,日积月累,也收获了许多,例如我们有了自己的空间,与各地的朋友交流;例如在百度知道里,我们知道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有用的知识...这样的简单 里包含着丰富,也可以说,百度的简单如大海,不只是海面的广阔,更有海面底下,那些丰富的鱼类、虾、珊瑚、资源...

简单,是力量。
这力量,大到改变世界的某些方面、小到改变个人的生活。大的有行业认可,小的方面我可以作证。在没有使用百度空间前,我的时间会用在吃喝玩乐上,但是使用 了百度空间后,我工作外的一部分时间,都固定的用在百度空间上。有了空间,我当然要写东西,就要纪录下对生活、心情的感受、感悟,也让我多些思考等等 ---显然,我的生活发生了改变,也包括百度空间上的许许多多的朋友---一种新的生活行为、习惯形成了,还将继续下去。

简单,是我一打开IE,第一眼美女就是默认首页的百度,看了两年没审美疲劳。{以下为侧面描写}
简单,是我打开关于百度的页面,速度很快,不用喝杯茶来等,想偷懒都不得。
简单,是我想找关于哪方面的东西,搜索一下,哗啦啦显示的出来,一目了然。

简单,是那每逢什么节日或有益的大事情,主题logo就会出现,线条感性灵感。
简单,是那熊掌的标志,我却觉得是一个印记:一步一步,我每天都留下痕迹。
简单,是那精彩的贴吧,总有你喜欢的一个地方,物以类聚,你不会是一个人。

简单,是问号,总会有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出现,发现问题让事物、事情更立体。
简单,是句号,总是有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被解决,在解决中得到了进步和创新。
简单,是我目前用到的百度产品,还没有发现存在有质量问题的,是可依赖的。

不只上面这些,总之,百度的性格,简单又不只是简单:你越欣赏越会有收获。

阳光般的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