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酷我网络风】

最近我的几个朋友都问我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把网址保存起来下次在别的地方也能够找到,我回答说用网络书签,如google bookmark或者百度收藏。奇怪的是他们竟然不知道网络书签为何物,于是我肯定象网络书签,网络硬盘,在线文档,gmail,google reader,rss等这些极为方便的网络工具,有很多人不知道他们。而我却经常在网上泡,不是玩游戏,不是看美女,而是尝试各种各样的网络应用,特别是那些能够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每发现一个好用的东西我就激励向我身边的朋友推荐,并且乐在其中,我称这个过程为”网络跑酷“。

我的博客的内容很简单,就是分享我在"网络跑酷"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虽然简单,但是我相信肯定会有用。我相信这个世界不缺少美,缺少的是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我也相信这个世界不缺少能人,缺少的是把一件事情坚持到底的恒心。跟我跑吧,现在就出发,去探索美妙的互联网,去发现闻所未闻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