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互动1】

.
Google的厉害之处不仅仅是技术很牛叉,我觉得更厉害的是她能够利用现有的技术与资源进行整合与创新,从而推出极为人性化的服务。其实Gmail就是 这样的一个产品,邮件搜索当然是Google搜索提供的支持,撰写邮件的编辑页面又可以到处共用,如NoteBook,Documents等。用个形象的 比喻就是:Google自己生产一块块的优质积木,然后自己又通过创新用这一块块的积木建造各式各样的房,Google特别善于建造房子,善于资源整合调 整。

首先从Gmail讲起,从技术的角度讲Gmail将Ajax技术应用发挥到了近乎极致的地步,数据异步传输使我所做的操作就像在在操作桌面软件一样看不到 整页的刷新,根本不知道数据在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之时就已经与远在千里,万里之外的Google服务器进行了交换,这一切都在悄悄的发生。我个人觉得Gmail是最好的邮件服务提供商,先进的技术,人性化的服务,无时不刻在改变我的生活方式。

我当然不是Google的托,对Google技术的崇拜本无可厚非,本来科学无国界技术无国界的,我倒希望迷技术比迷明星的人多些。一下是我使用Gmail的一些体会:

Gmail绝对算是自由主义的倡导者,在许多服务设置方面都是可以自己控制的。广告可以自己选择要不要显示,也可以选择性的显示自己喜欢的新闻,而且新闻 是显示在绝对不打扰你的页面处;页面功能可以自己选择是要复杂还是要简单,你可以选择简约版,可以选择标准版;每一个页面显示多少封邮件,这也是可以自己 控制的;标签栏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放在左边还是右边;聊天窗口可以选择放在左边还是右边;你可以对自己经常进入的gmail页面创建快捷方式,快速连接到 自己常用的页面;当你有多个Gmail时你可以通过设置,只进入一个邮箱便可以自己决定以哪个邮箱发送邮件,这个对于防止人肉搜索算是一个妙招吧;语言可 以自己设定;不想接受的邮件可以自己设定;等等等。Gmail,你身上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呢?

Gmail很好,很大方。Gmail现在的空间已经接近7200M,而且每一刻都在增长,你能够想像这样的服务是多么的大方吗?其实Gmail也挺幽默 的,在7200M后面写着升级空间请付费,7200M你就是发邮件发到手软也用不完哪,何况还是不停的在增长。Gmail其实在告诉用户,尊敬的顾客,谢 谢您的支持,这一切都是免费的,敬请享受Google为您带来的服务吧。

Gmail还有很多的使用技巧,网友们,等你们续上了.............